硬體設備Equipment

  1. 校區占地800坪,圍牆並非一般的鐵絲網,而是近2米高的岩面水泥磚,除了整齊美觀之外,您的愛犬絕不會遺失.
  2. 有完善的是內訓練場,無論是炎炎夏日或梅雨季節,一樣照常上課,不會耽誤狗兒的訓練進度.
  3. 犬舍為歐式城堡建築,RC結構挑高6米,屋頂是日本進口琉璃瓦,外牆是歐式系列文化石,每個窗戶為隔音氣密格子窗及配置紗窗(避免蚊子叮咬,以免感染心絲蟲)20個後窗(140CM*70CM)全都裝上鋁合金百葉窗(防止夕陽西曬),兩個門為歐式鑄鐵花雕門,犬舍內有10台吊扇,有6台分離式變頻冷暖氣機(每台有6300K卡的輸出功率),體貼愛犬舒適的狗學校!
  4. 在訓練場一旁,有三間是內自由運動場,供狗兒自由活動.
  5. 經定期修剪綠意盎然的草地,搭配歐式城堡建築之景象,犬舍格局採水泥牆搭配西班牙木紋磚的隔間,每間為180CM*120CM及地面為義大利進口止滑地磚,尊榮寬敞,勘稱絕無僅有的Villa的狗學校.
  6. 空前絕後貴賓專屬挑高8米的會客室,保證讓你的驚喜讚嘆!流連忘返!
  7. 從入學第一天所有的流程都是一對一教學,洗澡.上廁所.運動.上課.
  8. 歐式管理教學讓您的愛犬備受尊貴禮遇!
  9. 一對一教學,讓狗狗認真上課,快樂學習!
  10. 不關籠.每隻愛犬有專屬房間.
  11. 依天候季節,利用冷暖氣空調,保持犬舍最佳溫度。